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是奶奶

我是奶奶。第一次在這裡寫文章。
我重讀所有的文章,突然很想念和你們的每一分一秒。
(雖然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才和你們粘在一塊兒)

真慶倖自己上輩子做了好事,這輩子才會認識一班好人。
謝謝GuluGuji。給我很美麗的回憶。


套葉公公的話:
這是一個沒有正義,但永遠有愛心的家。
這就是這個家的特色。=)



晚安各位,我想咱們家的金菠蘿有空的時候會和大家分享快樂的火鍋日與雲頂游。=)

1 comment:

  1. 哇。
    叶公公???
    最近我发现guluguji不只是各家,也是一个精神。
    一个不要求公平和正义,但只要求和谐与爱心。
    哈哈^^ 又开始说大道理了。

    ReplyDelete